只做高防服务器租用,所以专业! - 无忧互联

防护热线:0632-7560000

关于我们 信息中心 法律申明 支付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

无忧互联免费3389批量管理器发布了

新闻发布:高防服务器   发布时间:2022-08-27 21:08

        无忧互联3389批量管理器是一款免费软件,无需安装,绿色无毒的远程服务器批量管理器。
  3389批量远程连接管理器可以批量保存远程服务器ip,登录账号,密码,为您节约宝贵的时间、提高工作效率。软件操作简洁方便,适合服务器管理员,网站站长使用。

  3389批量远程连接管理器功能介绍:
  1.3389批量远程桌面连接管理器加强版可以批量保存远程服务器IP,登录账号,密码,为您节约宝贵的时间、提高工作效率;
  2.3389远程连接器加强版是同类远程连接器中功能最强大的,支持更多分辨率从:800x600到1920x1080,满足各类分辨率用户,并且支持全屏;
  3.3389远程连接器加强版还可以设置软件启动密码,防止陌生人使用。